<<返回公告列表

绝地求生13/18号位稳定公会推荐政策

为鼓励具备一定规模的有效主播公会发展,扶持品类具备上升空间的潜力主播或外站新引入的优秀主播推荐,给予更多潜力主播或新主播资源扶持,帮助主播快速成长,完善品类生态。

有效主播定义: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的主播(仅限于绝地求生分类)

推荐方式:13号位2-3小时固定轮播推荐,18号位全天轮播

推荐周期:周三至下周二

稳定公会推荐基本要求:

1.名额及分配规则:

2.名单每周一在虎牙绝地官方公告群(QQ群608339403)公布;

主播内容要求:

1.主播有效直播天数≥7天,且上周直播时长≥20小时;

2.绝地求生游戏昵称必须带有“huya”前缀,如huya_tuzi;

3.外站引入主播首次申请无需参昵称要求,且推荐时长要求可适度降低。

4.新引入公会推荐主播、外站引入主播则正常配置,无需参考以上要求。

推荐申请方式:

1.推荐名额公布时间:每周一

推荐上报时间:每周一~周二16:00

2.请准备好主播/公会资料,填写问卷申请;

3.新引入公会推荐主播、外站引入主播分别按照新公会引入标准、外站引入标准审核、安排推荐位。

申请链接:>>>点此申请

特别说明:

1.如若推荐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且进行内容整改,且下周不可再申请;

2.如有频道不按名额申请主播且通过审核,但未向官方报备,一旦发现将取消该公会4周(一个自然月)推荐位申请资格;

3.主播如出现挂协议、广告违规、无视推荐政策要求等行为,官方将立即撤销主播推荐并按照秩序规则进行处罚,且一个月内将无法获得推荐;

4.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品类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