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吃鸡手游】专区直播规范

为了确保和平精英专区的发展,确保优质的直播内容展示,特制定以下和平精英专区的直播规范,请各公会、主播积极配合,营造良好的直播氛围。具体规定如下:

一、日常直播行为规范

1、直播期间不随意查看社交软件内容,避免出现违规信息(如微信、QQ图片等)

2、主播直播禁止使用、宣传外挂信息

3、禁止卡游戏BUG、进行卡BUG教学等

4、直播标题规范化,不得出现BUG、外挂、竞品平台等违规信息

5、禁止挂机直播

6、禁止无授权转播他人直播内容

二、和平精英游戏道具(包括LOGO号)相关规定

1、通过官方活动获得的游戏道具、CDK等禁止私下进行交易,包括售卖或其他形式的获利行为(不限于租借、冠名等);

2、存在交易嫌疑的主播,官方有权回收奖励,待查清后再做处置;

3、私下进行游戏道具、CDK交易,在已核实的情况下,将对主播做如下惩罚:

(1)累计违规1次,取消现有资源以及一个月资源申请资格作为惩罚;

(2)累计违规2次及以上,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冻结主播个人直播间3天~永久,并针对账号实名身份证进行连带处罚。

三、专区政策相关守则

1、为获取更多专区资源,在专区挂虚假开播数的公会,将取消该公会4周的推荐位申请资格,若公会再次违规,则处罚6周,依次加重处罚力度;

2、涉及上传游戏战绩截图来申请的政策,若发现上传的游戏截图作假,将永久取消该主播对应的资源申请。公会应积极监督,否则对进行申请操作的公会处以连带惩罚。

如有疑问可咨询QQ:2495708869,本政策不与平台的其他政策冲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