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直播禁播游戏名单

根据监管要求“不提供GTA5,如龙,热血无赖,H1Z1,黎明杀机,十三号星期五等含有禁止内容的游戏”的要求,虎牙直播即日起,停播以下游戏,停播游戏包括但不限于下表:

《侠盗猎车手》系列(GTA系列)

《热血无赖》

《H1Z1》

《黎明杀机》

《求生之路1/2》

《腐烂国度1》

《恶灵附身1/2》

《上古卷轴5》

《钢铁雄心》系列

《战地2/4》

《孤岛惊魂4》

《死或生5》

《闪乱神乐》

《如龙》系列

《我还活着》

《卢修斯》

《孤胆车神》

《收获日》

《七日杀》

《战锤:末世鼠疫2》

《生化危机6/7》

《巫师3》

同时虎牙直播会按照文化部等监管部门要求,对游戏直播内容把关,加强自审自律,规范平台直播秩序,创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

我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优化平台监管规则,加大对平台中的不当或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为广大用户营造一个更健康的网络直播平台。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