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和平精英】战神精英营收榜单政策

一、资源安排

为丰富虎牙和平精英板块的直播内容,拓宽优质营收主播的提升途径,现对达到营收条件的主播发放积分及流量卡资源奖励。

主播积分扶持系统详细说明:https://help.huya.com/539

虎翼上推荐功能介绍:https://docs.qq.com/doc/DSkVzeVpBQXF3TkRo

二、资源获得方式:

主播分为战神榜/精英榜两组,在和平精英分类开播收集礼物提高榜单战力值,根据各组内排名获得资源奖励。

注:100金豆=1战力值,送礼盒爆出的额外礼物道具算入战力值,礼盒本身不纳入计算,仅限在和平精英分类下获得。

榜单展示入口:

移动端直播间右下角互动通道

网页端直播间下方功能栏

1)战神榜

入选条件:月品类人气TOP40主播,以及精英榜排名第一且战力超过100w的主播

榜单奖励:

备注:若主播重复获得名次时,当周所获战力需要比前四周周均战力提升20%才可重复领取奖励

2)精英榜

入选条件:月品类人气排名在40名后,近7天在和平精英品类下有效开播5天以上,且总开播时长达30小时的主播,名单每周五12点更新,周一生效

晋级条件:精英榜排名第一且战力超过100w,可在下周晋级到战神榜;如果不想晋级到战神榜的主播,可联系微信:Shanghai20190727说明。

榜单奖励:

备注:若主播重复获得名次时,当周所获战力需要比前四周周均战力提升20%才可重复领取奖励

三、注意事项

1、战力统计以周一至周日为一个周期,100金豆礼物等于1战力,当周战力数额达标,将在次周发放资源奖励;

2、主播在和平精英品类内获得的金豆礼物才可计入战力;

3、官方有权根据专区近期营收情况对资源发放标准作出临时调整,具体调整将在【虎牙吃鸡手游公会群】进行公布;

4、如有疑问请联系微信:Shanghai20190727,本政策不与平台其他政策冲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