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和平精英】头部主播-资源发放标准

一、对于在虎牙【和平精英】分类表现出色的主播,官方将给予推荐位、扶持积分,流量卡作为奖励,具体展示如下:


二、三、七号推荐位获得方式

1.满足下面条件的主播,按照上周【客户端观看时长】进行排序,取前TOP40发放专区资源。基础数据考核如下:

1)官签主播;

2)每周有效开播5天以上,且总开播时长达30小时(当天直播时长大于3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

2.【客户端】释义:

1)客户端包括以下产品:

电视端、PC端、APP端

三、资源发放明细与推荐机制

1.满足条件的主播,TOP1-20可获得4号位推荐资源,TOP21-40可获得7号位推荐资源。并给予流量卡+积分奖励,具体资源如下:

2.三号位、七号位为每周一至周日,4小时3人轮播制,按申请表内填写的【主播可接受轮播时间段】安排到对应时间段。

3.为保证推荐效果,每个时段最多推荐4名主播,若同一时段申请主播超出4名,则优先安排综合数据表现更好的主播,其次按主播可接受调整时间安排,最终推荐安排以官方调整结果为准。

4.主播积分扶持系统详细说明:https://help.huya.com/539

5.流量卡使用方法:https://blog.huya.com/policy/2329

四、推荐申请方式

1、每周申请流程如下, 


五、观看时长增长激励

1.基础要求

1)官签主播;

2)每周有效开播5天以上,且总开播时长达30小时(当天直播时长大于3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

2.满足上述两点基础要求的主播,将上周观看时长进行排序,取前TOP50主播,对比上上周的观看时长。分别对top30以内观时增长前5名;以及观时top31-50名中,增长前5名的主播进行流量卡奖励,具体如下: 


3.资源发放

每周一公布奖励名单,周五之前进行发放。生效时间:下周一,为期一周

六、注意事项

1、官方将对主播推荐效果进行回顾,对于推荐数据反馈优秀的主播将考虑晋升其推荐位置,对于推荐数据反馈较差的主播有权下调其推荐位置甚至不予推荐;

2、主播在推荐期间需满足下列规定,违反相关规定的主播将被取消推荐:

1)推荐期间严禁任何形式的广告,仅允许添加文字(直播时间段,微博,粉丝群),统一使用一种颜色,字号≤20号,不超过15字;

2)主播需认真规划推荐期间的直播内容,直播带粉、PK等无亮点内容将被取消当周推荐资格,优质内容主题举例

游戏技术:榜单质量局,战神火力车,高段位1V4等

娱乐才艺:与游戏内容结合的剧本、相声、挑战、唱歌、舞蹈等

讲解教学:游戏版本热点、身法技巧、运营思路等

3)主播需至少在推荐生效前30分钟开播,且推荐期间需直播和平精英内容,如有户外直播、停播等情况需提前沟通协调,不允许出现无故迟到、缺播、挂机、直播其他品类游戏等现象;

4)画面要求:分辨率1280*720、码率3000以上,游戏画面无遮挡、拉伸、黑边;

5)音质要求:游戏声音清晰,麦克风音质稳定,无回音、杂音。

该政策从发布之日起开始试行,如有疑问可咨询微信:Shanghai20190727。该资源可额外用于与重要合作伙伴进行资源置换,本政策不与平台的其他政策冲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