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王者秋风计划3.0

政策说明:虎牙王者秋风计划是为公会打造的全新流量包扶持计划,公会通过完成拉新任务获得流量包。同时,我们将下放资源分配权给表现优异的公会,让公会能够自由分配给想扶持的主播。

一、具体规则

(1)面向公会:全体公会

(2)具体考核任务与奖励资源:

①公会每周新签有效主播数分别满足>4名、>7名、>10名、>15名、>20名,可获得28W、42W、70W、98W、140W的流量包,主播将随机出现在王者品类页16-20号位秋风流量池

②流量包由公会自行选择分配主播名单,扶持流量将以2W流量卡形式发放。

(例如:A公会获得98W流量包,每天有7张卡,可以分配给1-7个主播,也可以全部给1个人)

(3)考核标准

①有效主播定义(满足其一即可):

1、平台/品类新主播:之前从来没在王者开播过,过去7天新来王者开播的即算。

2、平台/品类回归老主播:过去90天内没有播过王者,近7天重新在王者开播的即算。

(以公司为单位综合统计,有频道新增或删减请填表:http://t1.ink/f/boz8uh

3、有效主播:近7天开播天数必须大于5天,且每天大于30分钟

②有效主播留存考核:官方将验证拉新主播真实性,即:公会近7天新签有效主播,必须满足持续稳定开播的条件(每周5天且每天大于30分钟)持续2周以上,若发现违规作弊行为,将取消该公会的申请资格。

二、资源发放时间

(1)每周二晚官方将公布达标公会名单,并在【王者荣耀QQ沟通群1061278595】公示。

(2)每周四18:00前,获奖公会必须按时提报流量卡分配名单,逾期未提报,奖励作废。

(3)每周五晚公布流量卡发放名单,多报乱报、方案造假、敷衍了事不予通过。每周六00:00开始生效,扶持周期为每周六00:00—下周五24:00

三、流量卡使用说明

(1)功能入口(各端入口都可在直播中随时打开)

手机端入口:

电脑端入口:

1、互动通道常驻入口;

2、功能盒子-小程序内入口; 另外每次开播后自动弹出虎翼。

(2)主播点开卡片,可以看到生效时间&最多使用次数,方便主播及时使用。

(3)使用流量卡后,主播会随机出现在16-20位秋风流量池,因此建议提报中小主播。若提报头部主播,使用流量卡期间,也会固定出现在16-20位秋风流量池处,请知悉。

(4)如有疑问,请咨询虎牙王者官方QQ:虎牙不粘锅3517985657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