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英雄联盟手游锦鲤活动奖励延迟发放的说明

亲爱的召唤师们:

首先感谢各位对于虎牙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专区《锦鲤大奖开启》《学院大逃鲨》活动的支持!然而因为内部系统调整升级,充值类和实物奖励无法及时发放,给各位带来了不便,对此向各位表达歉意。

活动中的充值类奖品:Q币和京东卡;实物奖励:安妮手办,最迟将于2021年12月31日进行发放,请各位召唤师耐心等待。

对于未能将活动奖品及时发放到各位召唤师,我们深感抱歉,请大家见谅。

再次感谢各位对于本次活动的支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