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YY第三方账号授权下线通知】

因业务调整,虎牙直播将在2020年12月内逐步下线YY第三方账号授权(含注册、登录流程):

1、注册调整:从12月9日起,将无法使用YY第三方账号授权注册虎牙直播新账号;

2、登录调整:从12月30日起,将无法使用YY第三方账号授权登录虎牙直播,后续仍可使用其他方式进行登录(如手机验证码登录、虎牙账号密码登录等),账号其他数据不受影响;

3、若您的账号为YY第三方账号授权注册且未绑定手机号,为避免下线后无法正常登录,请于12月30日前登录并完成手机绑定;若您未能及时在12月30日前登录并完成手机绑定,您可通过虎牙账号申诉流程完成手机绑定。网页端申诉请点击:https://aq.huya.com/p/find.html,移动端申诉请点击:https://aq.huya.com/m/appeal/appeal.html


虎牙直播    

2020年12月8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