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街霸:对决】专区推荐政策总览(9月更新)

将持续更新【街霸:对决】品类的相关资源扶持规则,烦请惠存,方便后期查阅。

专区负责人QQ:1735973936(加请备注:主播/公会管理+昵称)

一、专区限时活动

1.测试主播招募(9.10-10.10)http://blog.huya.com/news/22659

二、推荐与扶持政策

1.品类2号位(大神级主播推荐)

推荐形式:以轮播置顶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周人气排名前2-8名、外站引入大神级主播(职业选手、官方赛事解说、国服榜单长期TOP选手)、自媒体大咖(包含但不限于各视频站知名up主)可评估申请此位置;

直播要求: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20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二更新。

2.品类4号位和6号位(核心公会推荐位)

推荐形式:每周共7个4号位名额,10个8号位名额,由该公会频道稳定主播数排名决定,每周排名前4名公会则可获得推荐名额,频道间单独计算,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具体推荐由平台官方分配。稳定主播要求周开播≥5天,开播时长≥20小时,为一个稳定开播主播。

更新频次:每周二更新。

3.品类8号(美女主播推荐位)

推荐形式:以24小时轮播的形式对主播进行专属推荐。

获取方式:符合颜值美女、人美声甜、多才多艺、女装大佬等要求之一即可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需露脸直播。

获取要求:每天直播时长不得低于4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二更新。

三、Banner大图推荐:

推荐形式:24小时推荐

获取方式:周人气top8申请获取,若要快速获取可自行准备推荐图(尺寸:750x246)

申请方式:发送邮件至:1735973936@qq.com (标题:申请专区推荐banner+主播昵称,邮件内容包含:banner标题20字以内、申请上线时间、主播虎牙号)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