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落实专项整治精神 共促直播规范发展

8月3日,国家网信办、全国“扫黄打非”办等8部门联合召开工作部署会,深入推进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8月5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出倡议书,呼吁直播平台落实相关工作。

虎牙直播积极响应部署会号召和演出行业协会直播分会倡议,落实平台主体责任,加强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平台各项自律公约、规范,全面清理各类违法违规内容,鼓励主播创作更多高质量内容,坚决保护好未成年人相关权益。

虎牙直播已于6月24日,开展为期六个月的平台生态专项整治行动,多维度强化内容管理,重点针对低俗擦边、标题党、恶意炒作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同时积极做好正能量传播,第一阶段工作成果已予以公示,链接如下:http://blog.huya.com/policy/1951

下一步,虎牙直播将持续推进生态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击互联网犯罪及黑灰产,打击各类不良信息,研究制定主播账号分级分类管理规范,加强平台价值观正面引导,积极主动承担平台主体责任。同时,虎牙直播在此呼吁广大主播和用户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输出更多正能量内容,打造出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良好的网络生态。


虎牙直播    

2020年8月5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