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生态专项整治行动处理公告

虎牙平台于2020年6月24日起,开展为期六个月的平台生态专项整治行动,多维度强化内容管理,重点针对低俗擦边、标题党、恶意炒作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现将前一阶段处理情况公告如下:

1、清理违规账号数合计85057个。其中低俗擦边类78873个;违规广告类2728个;宣扬赌博类3213个;封建迷信类141个;血腥暴力类102个。

2、封禁违规主播3973名。其中扰乱平台秩序类2573名;低俗擦边类873名;攻击谩骂类512名;宣扬赌博类15名。

3、处理违规直播内容合计5302例。其中低俗擦边类3096例;诱导打赏类1413例;恶意炒作类558例;宣扬赌博类115例;血腥暴力类80例;封建迷信类29例;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类11例。

4、下架违规视频2262个。其中低俗擦边类1087个;恶意炒作类759个;血腥暴力类249个;侵权类167个。

5、清理标题党81例。其中低俗擦边类53例,恶意炒作类28例。

6、推动无锡、重庆、徐州等地警方抓获嫌疑人16人,破获买卖游戏账号、充值返利、兼职刷单、冒充网店客服等类型诈骗案件84起,涉及金额123.1万元。

下一步,虎牙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推进生态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击互联网犯罪,打击各类不良信息,积极主动承担平台主体责任,鼓励主播创作更多正能量内容,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营造良好直播内容生态环境。


虎牙直播    

2020年8月4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