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魔兽争霸3专区推荐政策

2020年6月29日起,虎牙直播魔兽争霸3专区将采取以下资源位推荐政策,以便促进专区良性发展。

专区联系人QQ:147322949(可联系管理员加入对应群组,非魔兽争霸3品类勿加)

一、专区Banner图推荐(每周一22点前申请):

申请方式:

申请要求:

1.参与专区活动,获得前三/提名可奖励BN一个月。

2.已上线的BN主播需在时间到期后,统一按照要求重新申请。

二、主播直播间封面(每周一22点前申请):

申请要求:

1.参与专区活动,获得前三/提名可奖励BN一个月。

2.已上线的BN主播需在时间到期后,统一按照要求重新申请。

三、标签申请(每周一22点前申请):

RPG大神: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某一RPG地图排行榜前10,能通关某一RPG地图最高(无尽)难度。

本月新星:专区人气排名前30自动生效。

美女专家:视频女主播,声优女主播。

RTS专家:官方对战平台天梯排名前100。

四、专区推荐位政策:

1、专区1/2号位为现役职业选手专用推荐申请位。

2、专区4号位为RPG大神主播专享,专区排名进前20&ACU超过200可申请。

3、公会扶持政策每周根据活跃主播数量,可进行一定数量推荐位奖励,3.5号推荐位。

4、扶持积分奖励:每周根据活跃主播数量,排名前三公会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扶持积分(用于时间段竞拍,提升主播人气。)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