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主播违规处罚通报

近期,虎牙直播平台接到用户举报,经查实:星秀品类主播“超寒-刀疤龟【梦弟】”存在侮辱他人、言语低俗、传播负能量、擅自在外站开播等违规行为,影响恶劣,严重违反虎牙平台相关规则及协议,扰乱平台管理秩序。

为了进一步维护绿色健康的平台环境,给用户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直播氛围,使更多主播传递正能量,虎牙公司已按照平台规则及相关协议约定对该主播作出限制直播功能、扣除佣金等处罚。同时,虎牙公司将依照独家合作协议的约定依法追究其违约行为。

请各位主播规范自身言行、维护和树立良好公众形象,并请公会积极监督管理旗下主播。同时,希望平台各主播及用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平台规则,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正能量,共同构建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直播环境。

特此通报!

虎牙公司    

2020年6月23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