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颜值公会营收奖励政策

(一)评选条件:

1、公会颜值周流水≥5万元,且颜值稳定开播主播≥5人;

(二)评选规则:

1、以当周公会颜值流水增量和当周公会颜值总流水维度进行综合加权排名,奖励综合排名前10名奖励。

2、周流水增长值=当周公会颜值总流水-上周公会颜值总流水

*仅计算在颜值分类下产生的流水,含礼物流水、首开贵族和守护;

颜值稳定开播主播:周开播20小时以上。

(三)奖励发放:

(四)注意事项:

1、每周一18:00前公布上周结果,获得奖励的公会OW需在周二14:00前把推荐主播资料和素材发送至提莫(微信号:hdh1174075418),逾期未提供名单者视为放弃奖励;

2、颜值6号位推荐为固定推荐位,奖励发放生效为每周四00:00至下周三24:00;娱乐四宫格为轮刷推荐;发放生效为每周四00:00至下周三24:00,积分奖励每周四前发放至指定主播账户,有效期四周;

3、该奖励只能用于颜值主播,若发现违规使用将被取消对应的推荐名额;

4、政策从2020年8月3日开始施行,2020年8月10日开始发放奖励;

5、以上规则均为试运行阶段,将会视实际情况调整或终止;

6、官方有权根据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在法律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官方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