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模拟战专区积分激励规则

政策目的:保证王者模拟战品类生态的健康发展,激励流水表现较好的主播,拓宽优质主播的成长路径。

政策说明:

1、发放对象:王者模拟战品类稳定直播主播。

2、直播要求:

在王者模拟战品类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20小时

必须直播王者模拟战内容

3、发放规则:周流水排名和周流水总额同时满足即可获得相对应的积分。

4、流水统计周期:周一至周日

5、公布时间:每周三对上周符合发放规则的主播自动发放,无需报名

注意事项:

①主播如出现广告违规、无视平台政策要求等违规行为,官方将立即撤销主播推荐并按照秩序规则进行处罚,且一个月内将无法获得资源;

②直播画面清晰,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2000或以上、视频帧率: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

③节假日或者特殊节点可能会更改发放时间,具体时间已群公布为准。

④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⑤如有疑问,可咨询QQ号:3517985657,模拟战公会QQ群:748826117。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