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致全体虎牙主播的倡议书

为深切哀悼抗疫牺牲的烈士和因新冠肺炎疫情逝世的同胞,响应国务院发布的2020年4月4日全国性哀悼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虎牙直播号召平台所有主播在清明节当天减少开播时间,多陪伴家人,以各种形式传播正能量。所有主播禁止进行任何搞笑娱乐类、不符合哀悼活动基调的直播活动,务必严格遵守《虎牙直播管理条例》

如有在4月4日10:00-10:03正在进行直播的主播,务必暂停所有直播活动,默哀三分钟。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各位烈士和因新冠肺炎不幸病逝的各位同胞的深切哀悼。


虎牙直播    

2020年4月3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