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组队公会运营规则

针对虎牙组队公会发展需求以及运营团队的复杂性。虎牙组队对新入驻公会和现运营公会做以下规则要求。

一:未运营公会入驻

现虎牙组队开放公会入驻申请,入驻成功后,公会可先利用列表、抢单、视频等方式进行运营大神接单,公会申请资料及规则:

1:虎牙组队新入驻公会需通过官方资源和资料审核,包括不限于活跃大神,优质接待人数,外站公会流水截图,OW实名资料或公司营业执照,组队运营规划,运营管理团队名单等。

2:若发现新入驻公会和现运营公会属于同公司或个人,存在管理团队共用,存在运营关联等情况,将对公会进行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取消组队派单厅权限、回收组队运营权限,回收白金公会等处罚。

3:公会入驻后遵守虎牙组队新开厅,权限回收等考核规则。

4:开厅要求:

*活跃大神定义:在虎牙/小鹿站内内有接到,并完成任何一个订单的大神

 

二:新厅申请,权限回收规则

1:当公会所有派单厅日均流水都达到5000元以上、日均接单大神达到35个以上、待分配合格接待数≥8,公会内部,两周内无任何违规,则可申请新开一个派单厅,同时每个公会组队厅数量最高为25个。开厅申请发送至huyapeiwan@huya.com邮箱。

2:公会派单厅周日均订单流水低于3000元(新厅运营一个月后起算),或日均接单大神数量低于20个,或合格接待数少于6名,或厅违规3次以上(挂机,无关玩法,闲聊,厅内接待被投诉,等等)则回收派单厅。

3:公会开始运营派单厅一个月后,公会周日均订单流水低于5000元,或周日均接单大神数量低于30个则回收组队运营权限。

4:公会开始运营派单厅两个月后,公会周日均订单流水低于7000元,或周日均接单大神数量低于60个则回收组队运营权限。

5:公会开始运营派单厅三个月后,公会周日均订单流水低于12000元,或周日均接单大神数量低于100个则回收组队运营权限。

6:未能运营组队厅的中小型游戏公会,将对公会的大神质量进行考核,需遵守大神行为规范和组队品类公会生态等规则,考核不合格或违反相关规则的,情节严重者,平台有权回收公会陪练权限或冻结陪练佣金。

7:未能运营组队厅的中小型游戏公会,开放签约权限一个月后,公会周日均活跃大神不得低于20人且周流水不得低于5600元,否则将回收组队权限。

8:未能运营组队厅的中小型游戏公会,开放签约权限两个月后,公会周日均活跃大神不得低于30人且周流水不得低于7000元,否则将回收组队权限。

9其他考核:公会开厅后,需满足开通优惠接单大神数量>活跃大神的50%且官方厅派单响应率>50%否则将回收组队权限。

注:公会组队权限回收20天后,系统将统一解除公会大神签约。

三:现运营公会申请新频道、厅扩容规则

1:现运营公会月流水到达800万,月日均活跃大神1000人,公会周活跃大神、接待评价分大于4.7,公会内无任何违规、服务投诉,则可多申请一个运营频道,或派单厅开厅上限扩容至35。

2:新频道申请成功后,公会可先利用列表、抢单、视频等方式进行运营大神接单。开厅运营要求:入驻运营一月后,到达以下要求

 

未达标则回收运营权限。

3:新频道管理团队,大神,接待团队都必须为公会新引进。原频道运营管理团队,大神,接待团队不得迁移到新频道。如核实违规,将对公会进行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取消组队派单厅权限,回收组队运营权限,回收白金公会等。

4:新频道和原频道,都必须遵守虎牙组队新开厅,权限回收等考核规则。

5:新频道和原频道签约关系不关联,需要遵守公会生态规则,不得互相内挖。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