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美食”品类海鲜主播扶持政策

一、海鲜主播定义

1.海鲜主播内容定义:

在美食版块长期以海鲜捕捞、海鲜制作、海鲜吃播、海鲜电商等海鲜为主题内容进行直播的主播。

2.海鲜主播时间定义:

新主播:在美食版块稳定开播1个月以内的主播

老主播:在美食版块稳定开播2个月以上的主播

稳定开播:每周>4天,10小时。

二、海鲜主播扶持政策

1.老带新扶持政策

(1)扶持对象:在美食品类稳定开播2个月以上的海鲜主播,可获得品类海鲜新主播推荐资格,为品类推荐优质新主播。获得推荐的新主播将获得品类特殊扶持资源,同时根据推荐新主播的数量,推荐人也将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

(2)具体推荐政策如下:

(3)推荐周期:实时报名,官方每周一三五查看报名情况,紧急报名可先联系超管。报名通过后,被推荐主播开始进入考核期,每周将整理数据对上周达标的主播给予资源发放(建议主播主动跟进自身情况,不然有可能会被漏掉)。

(4)报名方式:填写海鲜新主播推荐登记

2、常规推荐位扶持政策

面向美食版块所有内容丰富、布景精致的海鲜主播,提交申请后根据评级将可获得丰富的资源位推荐,每周可申请一次,通过后推荐周期为下周起的周一至周日共计7天。

(1)常规推荐位示意图(以网页版为例,手机端同步)

美食品类推荐位

吃喝玩乐推荐位

(2)优质节目扶持资源位

有内容策划能力的主播,可针对单场/多场直播提前做好直播脚本策划,突出直播内容亮点,提前报备超管,将有机会获得针对单场内容的优质推荐资源。除前面常规的推荐位资源位,还有众多的平台流量资源。

首页三号位推荐

首页新闻+节目预告

3、资源位申请须知

首页推荐须知:推荐期间若出现非规划内容,将取消一个月的资源申请资格。因此需与超管提前确认资源时间安排最优质的内容露出,争取资源位使用效果最大化

申请方式:点击此处填写申请>>海鲜主播推荐位扶持申请,实时接收报名。官方在每个工作日晚上查看报名情况,重点节目内容提前3-5天报名。报名后应主动联系超管跟进资源位发放情况,避免因主播太多而漏掉。考核一周数据符合要求后,推荐位激励自动发放(同样建议主动跟进),超管将会私信通知具体资源安排情况。

淘汰晋升机制

①晋升机制:完成推荐考核指标可维持原级别资源位或晋升一级;除此以外,根据主播内容策划的质量及参与度,将给予配合度高的主播提供超管专属内容策划指导,包括直播内容、节点贴热等活动的策划,更有机会参与官方电商带货活动,获得电商专属推荐。每周将在提交内容策划的海选主播中,挑选优质策划内容奖励礼物魔法书*1

②淘汰机制:在资源位发放期间,主播直播不稳定、播与海鲜无关的内容、挂机划水,将被取消资格,直接取消本周所有资源奖励。

4、海鲜主播公会扶持

其中,凡引入一个有效海鲜主播(定义:稳定开播一周,开播时间≥4天≥10小时),即可获得礼物魔法书*1,公会在官方许可下可分配给旗下优质美食主播。

对于积极提供海鲜主播的公会,根据提供主播的数量和质量,将给予不同等级的资源扶持。

具体如下:

公会提供主播,可直接填写海鲜新主播推荐登记,并请在新主播开播入驻前联系美食超管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