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美食”品类 专业厨师(机构)扶持计划

网罗职业大厨,汲取专业美食经验,虎牙美食针对有专业资格的大厨、机构入驻开播,推出专项扶持计划。

一、基础要求

主播向:拥有中级以上厨师职业资格证书。

机构向:专业餐饮、厨艺培训机构,旗下拥有专业教学团队。

二、入驻合作模式:

主播向:个人长期稳定开播,跨界职业主播,获得官方签约机会。

机构向:机构品牌入驻,派驻多名老师开设帐号定时开播教学。

三、合作权益

1.直播内容指导:针对新加入的主播、机构,提供1V1的开播指导,从开播指引、角度调整、内容呈现、互动方式等多方面帮助新开播老师完成新人期成长。

2.资源扶持推荐:平台多层级资源位扶持,为新开播老师获得高流量入口,快速吸粉,提升机构品牌曝光度。

3.市场宣发推广: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及美食相关行业垂类媒体的定期联合宣发,以内容宣传形式为机构品牌提供软植入宣传,深触垂类人群。

4.商业变现渠道:直播间内品牌露出、招生信息口播、礼物打赏等形式,实现机构品牌线上线下商业变现。

5.自制节目联动:联合制作综艺节目,或虎牙自制综艺节目邀约参加,通过专业节目的内容输入提升主播、机构品牌曝光及行业影响力。

四、扶持资源介绍

1.品类推荐位倾斜:品类前10资源位特殊推荐,用户无需寻找即可看到优质内容。

2.定制直播间封面:量身定制直播间封面图片,在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

3.Banner大图推荐:品类顶流资源位,牌面十足。

4.定制活动策划:策划与品类内主播的互动教学活动,迅速提升老师的提升老师的影响力,快速涨粉。

5.联名综艺制作:邀约美食达人、大咖主播,共同制作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综艺赛事节目,提升内容影响力。

6.特殊扶持资源:凡是开播的专业厨艺主播/机构老师,稳定输出优质的厨艺直播内容,具有一定的粉丝吸引力,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机会,底薪2千到4万元。

五、资源扶持考核标准

【主播向】

1.周开播时长(开播天数x每天开播时长)——占比70%

2.开播质量(画质、互动能力、内容丰富性)——占比30%

申请时间:每周日前提交申请,下周自动进入考核期,考核期达标符合扶持要求将受到系统通知,请留意申请账号的系统提示。

申请方式:请填写>>专业厨师主播扶持报名表,需上传资格证。

【机构向】

1.旗下在播主播数量——占比30%

2.每周开播时长(开播天数x每天开播时长)——占比30%

3.旗下主播各时间段分布的平衡度—占比20%

4.旗下主播的开播质量—20%

※有效主播:每周开播≥3天,每周开播时长≥6小时;

申请时间:机构入驻即可申请,申请后两周内为资源扶持考核期,考核结果将与机构负责人对接发放。

申请方式:请填写>>机构开播扶持报名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