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COD系列优质主播直播间封面图申请

为保证优质主播创造的高质量内容展现给更多用户观看,主播(及公会)可自行尝试策划用户喜欢的内容,例如冲榜挑战、每天300杀挑战、千人斩挑战、连续吃鸡挑战、COS直播等等富有创意而且观众喜欢的内容,虎牙官方将针对优质内容给予推荐资源支持。具体数据统计和内容审核以官方解释为准。

适用主播:

1.月日均活跃观众≥120以上官签主播(参考头榜数据)

2.稳定直播的女主播;

可申请推荐资源:

含Web端、APP端的主播直播间封面图(全天)

申请要求:

1.封面图需主播(公会)设计,尺寸656*370、大小<50k

2.申请时间:周一~周四,每周五审核、公布名单;

3.推荐周期:周一~周日(全天)

4.申请链接:>>>点此申请(如急需安排,可直接联系QQ:3506300571直接申请)

5.主播直播间标题明确标明活动名称;

6.推荐期间无任何商业广告。

其他规则说明:

1.如封面图推荐期间不按申报方案进行,即刻取消当周推荐,并且1个月内不得再次申报;

2.优先挑选有创意的新内容,请各位主播(公会)积极创造新的内容(即短期内申请相同内容则优先级靠后);

3.优先挑选申报封面图优质的主播(公会);

4.封面图需要包含COD系列游戏元素的定制图,不能为主播生活照/艺术照;

5.作图质量太差的申报将直接不予通过;

6.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品类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参考封面图设计: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