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COD系列专区大图banner申请规则

政策说明:

为使更多COD系列优质官签主播、官签职业战队得到曝光,稳固COD系列品类健康发展,专区大图Banner开放申请。

推荐主播基本要求:

1.COD系列品类官签主播、官签职业战队;

2.主播近30天日均活跃观众≥100或主播日均营收≥250元

申请方式:

请符合标准的官签主播个人/公会OW、管理每月初联系QQ:3506300571或QQ:1730011691申请、审核。

特别说明:

1、推荐周期: 根据主播开播时段官方进行安排(务必保证主播按官方通知时段开播);

2、Banner图需公会或主播个人自行制作,尺寸规格:750*246像素;

3、如若推荐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4、若官方认为主播近期数据有明显增长,官方会联系公会,安排特殊banner图。默认七天,后续视主播数据变化情况进行安排。

5、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banner图制作要求】


【参考banner图】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