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COD系列外站主播引入扶持规则

政策说明:

为帮助外站主播入驻虎牙直播COD系列品类,在引进前期得到更好的发展,专区特设COD系列外站主播引入扶持规则。

外站引入主播基本要求:

1.主播从外站引入到虎牙平台稳定直播两周内可申请;

2.需公会、主播个人提交审核,各项数据达标(最低参考标准:外站平台订阅量≥500、外站平台平均人气/热度≥1000或外站平台月营收≥1000),并且直播内容优质方可通过;

3.部分主播需要提交内容策划,通过方可获得推荐;

4.外站主播停播30天以上不予申请;

外站引入主播扶持政策:

1.具体推荐位序、推荐时间由官方评估后安排;

2.申请周期:每周二0:00前申请,周二统一审核、公布名单;

3.每个引入主播仅能申请一次,多不受理;

4.引入稳定直播两周内可申请,逾时不候;

申请方式:

申报链接:>>>>点此申报

特别说明:

1.引入主播推荐期间进行不定期内容、数据考核,如不理想,取消推荐;

2.特别优质的、外部声量巨大的引入主播具有优先推荐权利;

3.如若推荐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4.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