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COD系列6/8号位核心公会推荐政策

为帮助本品类的优质稳定主播,进行板块6/8号推荐位的政策扶持,帮助主播快速提升,筛选品类优质直播内容,完善品类生态。

推荐方式:4小时轮播

推荐周期:本周三至下周二

稳定主播定义:周有效直播天数≥4天、直播时长≥20小时

上述数据仅计算COD系列分类,主播未开播产生数据不作统计

推荐规则:

【6号位置推荐规则】

【8号位置推荐规则】

*具体推荐时间段由官方分配。推荐效果主要以互动人数变化为衡量,建议公会优先推荐上周互动人数增长较高的主播

推荐主播要求:

1.基础数据要求:周直播时长≥20小时,直播天数≥4天;

2.具体推荐时间段由官方分配,上报主播直播时间段不得少于8小时,低于8小时则最后按剩余时间段随机分配;

3.COD游戏昵称必须带有“huya”前缀,如huya_tuzi,HUYA_tiger;

4.视频分辨率1920*1080、画质:蓝光4M及以上、视频帧率: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推荐期间无任何商业广告;

5.推荐主播由公会进行安排,推荐主播必须在直播内容、直播标题都有公会管理进行跟进,确保推荐效果;

6.主播必须无任何开挂行为、且不得有任何违规行为,如违反则1个月不再获得推荐。

推荐报名方式及时间:

推荐名额公布时间:每周一

推荐上报时间:每周一~周二16:00

推荐上报地址:「点此上报」

统计时间:每周二晚公布获得推荐的名单及安排

备注:请务必在规定的上报时间段内提交主播资料,逾期不候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