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COD系列2号位推荐扶持政策

为帮助本品类的优质稳定主播,进行板块2号推荐位的政策扶持,帮助主播快速提升,筛选品类优质直播内容,完善品类生态。

推荐方式:时间段固定推荐

推荐周期:周三至下周二

名额产生:4/6/8/10号位推荐数据优秀主播晋升,该推荐不占用公会名额。

推荐时间:根据主播互动人数增长、直播时间分配1-4小时(轮播)

晋升原则(以直播内容为核心,数据为重要参考部分):

直播时长要求:上周及本周直播天数≥5天,直播时长≥40小时

日均互动人数:每天发弹幕人数+送礼物人数(去重),可参考活跃观众数据

* 2号位推荐效果:平均外显人气≥9W

(注:推荐数据以官方数据统计为准。如推荐主播内容优质,数据仍有较高的上升空间,则按实际情况适当降低互动要求)

2号位独占推荐政策

推荐方式:时间段固定推荐

推荐周期:周三至下周二

名额产生:4/6/8/10号位推荐数据优秀主播晋升,该推荐不占用公会名额;

推荐时间:根据主播互动人数增长、在黄金直播时间(16-24)分配4档,每档2小时(独占)

晋升要求:4/6/8/10号位推荐数据优秀主播晋升;日均互动人数提高50%及以上或日均互动人数提升100及以上可获得。

晋升原则(以直播内容为核心,数据为重要参考部分):

特别说明:

1.主播如出现开挂、挂协议、广告违规、无视推荐政策要求等行为,官方将立即撤销主播推荐并按照秩序规则进行处罚,且一个月内将无法获得推荐;

2.推荐位上禁止播除使命召唤系列的其他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星秀娱乐、户外、挂机及其他游戏内容,否则直接取消推荐资格;

3.本推荐无需申请,按4/6/8/10号位互动增长每周晋级/续推;

4.优先考虑推荐数据达标的新潜力主播;

5.长期有2/4/6号位且推荐数据增长不理想、内容没有创新性或突破性的主播暂不考虑推荐;

6.对于凌晨档至早晨档(04:00~11:00)的主播晋升/续推要求会略有降低,对于黄金时段(16:00~24:00)的主播晋升/续推要求更加严格;

7.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品类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8.推荐具体分配原则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官方运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