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对违规主播“DKE-云升”的处理公告

近日,主播“DKE-云升”在直播过程中故意骚扰女性的行为,引起了广大网友和媒体的关注,正值“三八”妇女节期间,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虎牙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倡导传播正能量内容,坚决抵制各种违反社会公德,对网络生态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为此我们作出如下声明:

1、即日起,永久禁封主播“DKE-云升”的直播间。

2、主动向上级监管部门报告,提交相关资料,将“DKE-云升”列入“网络主播黑名单”,按照相关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从严处理。

3、即日启动对所有主播的法制教育,提高主播的法律意识,增强主播“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虎牙公司安全合规团队

2020.3.10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