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颜值公会主播增长激励政策

    为激励颜值品类主播稳定开播及加速公会发展,现推出颜值公会稳定开播主播增长激励政策,奖励积极引导主播稳定开播的颜值公会,达到稳定主播增长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扶持。


一、政策适用对象

公会范围:虎牙颜值公会

二、生效时间

2022-05-02

三、考核标准和奖励规则

考核周期:每个自然周(14天)考核。

本政策有效期内,若颜值公会满足下表所列的有效开播主播数量及排名的,则可获得为期2周的对应积分奖励和资源奖励。

具体标准详见下表:


新增有效开播主播定义(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考核周期内颜值新开播主播或超过3个月未在虎牙颜值开播的回流主播;

2、双周在颜值品类直播时长>=40小时,且有效直播天数>=8天,且在颜值品类开播时长占总直播时长90%及以上的公会签约主播。(无挂机,代播,多开,换号直播等违规行为)

其中,单日在颜值品类累计直播时长>=2小时计为一个有效直播天

*人气积分:可用于主播扶持系统竞拍扶持名额,介绍见:https://help.huya.com/539


三、奖励发放规则:

(1)每双周周二18:00前由颜值官方运营同步奖励结果到VX的OW对接群,公会需在当周周三18:00前提交奖励分配名单(过期视为放弃奖励,不再补发),官方运营后台设置,最迟周四开始生效;

(2)人气积分奖励将由公会提交分配名单,发放至主播积分账户上,有效期为四周;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若发现挂机开播等作弊行为,则取消公会获得的奖励,且视情节严重程度,最高停发该公会组合奖励3个月; 

(2)本奖励统计按公会组合维度(同一个ow旗下全部公会按一个公会考核);

(3)本奖励数据考核仅限于颜值品类产生,其他品类不计入时长,按公会组合统计数据并发放奖励;

(4)如有疑问请联系潘凤 微信号:zhang_1228san

(5)官方有权根据实际业务情况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在法律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官方所有。


虎牙直播-颜值运营团队


2022年05月01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