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颜值内容主播扶持政策

为了鼓励颜值主播积极创造多元优质直播内容,向颜值用户提供更好内容体验。颜值品类将对优质内容创作主播进行全方位资源扶持,现推出以下内容扶持政策,具体如下

内容要求:

1、运营评级潜力以上的主播才可申请;

2、内容方向主要可分为音乐、舞蹈和脱口秀,要求有高观赏性,可带来高用户活跃和留存。

3、内容推荐时段需完整进行内容表演,严禁PK、连麦、无人空播等一切非内容活动,发现一次取消所有内容推荐资源,且两周内不得再次申请;

内容推荐资源(与日常推荐冲突,官方可视主播情况调整资源位)

提报方式:每周一至周二23:59前申请,链接每周一开放。

报名方式: >>>点此报名

颜值运营组将根据提报内容质量审核,周五私信通知。

若对以上有疑问,详情可咨询QQ:2420070953


虎牙颜值

2020年7月21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