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公告】《怪物猎人》比赛赛果延迟发布

截止2月15日24:00,《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冬令营”系列赛事活动已全部结束,各分项赛事活动结果目前正进入统计结算环节;经由主办方及裁判团讨论决定,本次活动最终结算公告发布将有所延迟,原因如下:

在2月15日晚进行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冬令营”狩王赛决赛中,个别主播队伍有较大疑似违规的行为存在,主办方目前正与组委会各成员对比赛录像进行分析,同时也将通过以下方式判定取证:

1、通过对比赛场景实操还原,以此作为取证参考;

2、采纳圈内各方证据分析结果作为参考;

3、若上述方式无法确定选手违规行为,主办方将提供相关比赛录像交由游戏官方裁定。

虎牙对于比赛作弊的行为绝不容忍,取证及处理等相关后续结果,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以公告形式予以通知。

故本次系列比赛的成绩将根据后续的取证结果重新判定,请各位选手耐心等待,同时也欢迎广大怪猎玩家关注和监督,愿苍蓝星为你们闪耀。


虎牙直播      

2020年2月16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