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部落冲突专区推荐政策

部落冲突专区:https://www.huya.com/g/1797

【政策说明】

部落冲突专区自创建以来,许多主播踊跃入驻,为了促进专区良性发展,即日起,虎牙部落冲突专区将实施以下政策

虎牙部落冲突主播群:759372155虎牙部落冲突主播群(进群需提供虎牙直播房间号)

虎牙部落冲突OW:QQ添加1735973936(需提供OW信息)

【推荐资源列表】

1.首页大图


获取方式:周人气时长权重前五有资格获取(若要快速获取需自备图,尺寸;750x246&380x214)

获取要求:每周直播天数不少于6天,每天直播时长不少于4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一更新

2.专区推荐位


① 部落冲突专区一号位

推荐形式:以排班置顶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上周日均人气排名前五、外站引入大神级主播、自媒体大咖可获得此位置。

获取要求:每天直播时长不得低于5小时,且推荐时间必须要直播。

更新频次每周一更新

② 部落冲突专区三号位

推荐形式:以24小时轮播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根据上周主播数据排名,对平均观看时长、5分钟观众留存率、弹幕数排前列的主播进行直接发放;主播与公会可提供名单申请,官方对其进行评估。

获取要求:每天直播时长不得低于4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一更新

③ 部落冲突专区五号位

推荐形式:以24小时轮播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根据公会上周稳定直播主播数进行排名,按照排名分配以下名额:

如X公会不在前4名,但是稳定主播数为12名,亦可获得一个推荐名额;有名额的公会可根据公会内主播个人情况决定主播名单

注:稳定直播主播数的定义为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25小时的主播数

更新频次:每周一更新

3.专区推荐大图


获取方式:若要快速获取可自行准备推荐图(尺寸:750x246)

A.月均人气专区前15名

B.活动奖励获取:参加官方活动或赛事,有机会获取奖励推荐

C.外站引入的优秀主播,视频制作者

D.官方签约主播可申请

获取要求:每天直播时长不得低于4小时,若要快速获取可自行准备推荐图(尺寸:750x246),发到邮箱:827788218@qq.com,备注:主播昵称+YY号+部落冲突专区大图。

4.推荐标签


【申请方式】

申请资源请联系QQ:1735973936(虎牙卷砸)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