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主播新年激励政策

为了奖励在新年期间仍然辛勤直播的主播,我们特此推出2020新春直播激励计划,以此来奖励各个在新春期间直播的王者荣耀优质主播们。

激励政策对应人群:王者荣耀专区12月份专区排名前30主播。(具体入围名单由官方直接通知主播&公会)

七天签到大礼包

活动日期:1月22日~1月31日(腊月廿八至正月初七)

活动规则:

①参与活动主播在活动期间,只要每天直播时间>=4小时以上即可签到成功,活动期间在王者荣耀品类直播累计到达7天便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②本榜单最高每人能获得10000积分;

③积分从2月1日起开始统计发放至获奖主播处,2月7日前发放完毕。

新年劳模奖榜单

活动期间:1月17日~2月8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

活动规则:

①在活动期间将会统计所有参与到活动主播的直播时长,在活动期间只要在王者荣耀品类直播天数>=10天且每天直播天数不少于4小时的即可进入统计榜单。

②活动结束后,2020年3月—2020年12月,每个月均可根据榜单排名获得相应的奖励;

③积分将从3月1日开始统计,每月 10日前逐月发放至新年劳模主播处。

④参与活动主播不得有违反平台规则行为,本活动统计数据以虎牙官方后台为准。

备注:

①如遇同分情况,按主播1月份月均人气排名由高到低依次排序。

②主播每开播一次为一天,若两日或三日连续开播时长有效,但有效直播天数仅为一天。

③为防止恶性竞争和直播事故,平台有权在主播开播时长过长的情况下无条件封禁直播间(一次直播时长12小时以上)。

④参与活动主播不得有违反平台规则行为,本活动统计数据以虎牙官方后台为准。

一切统计解释权归王者荣耀运营组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