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2019年11月份陪玩优质大神和派单厅公示

为发掘、培养虎牙优质陪玩大神;同时提升目前虎牙陪玩派单厅的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用户,虎牙官方每月将对所有陪玩大神和派单厅的基础数据指标、服务态度质量等进行严格考核,挑选出优质的陪玩大神和陪玩派单厅,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1)认证通过的优质大神:

(2)认证通过的优质派单厅:

希望以上大神和派单厅继续保持,提供优质的服务给虎牙用户;同时也希望其余未达认证标准的大神和派单厅可以好好努力,冲击下个月的优质资格!

附:

《优质陪玩大神扶持政策》https://blog.huya.com/policy/1571

《优质陪玩派单厅扶持政策》https://blog.huya.com/policy/1569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