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猎人专区推荐政策

一、政策说明

《猎人》作为一款由《HUNTER×HUNTER》动画制作委员会正版IP授权、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横版动作手游,一经问世便广受好评,无数主播踊跃入驻,为了促进专区良性发展,即日起,虎牙直播王牌战士专区将实施以下推荐政策。

二、资源列表

专区内二号位、三号位、五号位

三、资源申请方式

达到申请条件的公会在每周周四13点至20点期间发送申请邮件至邮箱hewei3@huya.com,邮件标题命名【XX公会-推荐申请-12-05(以发送时间为准)】,每周五统一审批处理,资源生效时间为一周,过期需要重新提起申请。

邮件需附上附件,表头如下格式:

四、资源申请条件

•二号位

1.大神主播:段位榜前三的主播。

2.本周互动排名前10的主播。

3.外站引入的人气主播。

•三号位

每周周四会在ow群内公布当周活跃工会排名,请当周内达到条件的工会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号位

1.

2.

①技术主播:段位榜前十的主播。

②女主播

③外站引入的新主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