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美食”品类 发展政策

伴随直播行业的快速发展,美食直播的内容类型也在不断的丰富与拓展,为了方便公会与主播对美食品类有更全面的认知与发展规划,根据现有内容类型作如下说明。

一、内容定位

美食内容类型包括但不限于以上类型,公会/主播可根据自身内容形式选择自身的发展定位。对于直播内容与食物、美食相但不确定类型定位的,或有志于往美食品类发展的公会/主播,可以咨询美食品类超管vx:clh77971686。

二、公会发展

对于在美食品类表现突出、配合度高的公会,官方将会给予具有竞争力的扶持计划,包括资源包扶持:

官签主播培养:公会提供一定量的主播,并且有独立运营主播的能力,可协助官方培养S级及A级主播。

更多针对有志于在美食品类发展的公会政策,可查询虎牙“美食”品类 公会扶持政策

三、主播发展

对于美食品类主播,官方设置了完善的发展晋升通道,让主播在不同的阶段都可以得到一定的资源扶持与成长指导,让主播能快速且稳定的成长:

我们将为优秀主播提供

1.官方签约机会,专属对接工作人员,解答你关于直播的各种问题;

2.提供专属的新秀主播推荐资源,快速积累人气;

3.参与品类导流活动:与各品类的头部主播连麦,增加曝光;

4.参与跨品类(如户外等娱乐品类)导流活动:邀请参加综艺节目、线下节目曝光,与平台头部主播同台亮相;

5. ………….

对于初入美食品类的新主播,可以参与新主播扶持政策

对于已稳定开播,希望有更大曝光资源的主播,可以争取推荐资源发放政策

我们欢迎有志于在美食品类发展的公会/主播加入,有入驻、开播等问题,可咨询美食超管VX:clh77971686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