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美食”品类 外站主播引入鼓励政策

一、政策目的

为了丰富美食专区直播内容,给专区用户带来更精彩的内容观看体验,虎牙美食专区官方鼓励公会引入外部优质的主播及视频作者,即日起试行外站主播引入鼓励政策。

二、适用对象

公会已接触联系过的,所有长期未在虎牙直播开播过的优质且有发展潜力的外站主播及视频作者。

三、引入流程

1、公会接触联系外站主播,与其沟通后确认是否有意愿在虎牙开播;

2、表示有意愿且无其他额外要求能马上开播的主播,可先行在虎牙正常开播。

3、表示有意愿但需要考虑其他因素的主播,公会可行了解其具体要求,具体事项可同步联系超管vx:clh77971686

4、在虎牙官方未敲定结果之前,请勿对外站主播承诺任何官方签约或资源安排等条件,公会应优先推动外站主播先行开播。

四、引入鼓励

1、官方将根据引入主播的原平台数据量级、直播内容特点(内容是否能填补专区空缺)、公会对其培养计划等因素之后匹配相应的资源扶持,包括官方签约机会、首秀活动、推荐位、banner图、直播封面图等;

2、对积极引入外站主播的公会,官方将根据其具体情况,给予品类公会扶持政策的相应资源扶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