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美食”品类 公会扶持政策

为激励公会持续招募和挖掘优质的美食主播,对表现突出、配合度高的公会,官方将给予优质资源扶持。

一、扶持标准

1.有效开播量:每周在“美食”品类有3个以上主播符合如下开播要求的公会:

开播时长≥15小时,开播天数≥5天;

2.新增主播:每月向“美食”品类输送5个以上新主播的公会。

3.积极参与美食品类活动,对品类内容发展做出贡献的公会。

二、扶持资源

1.资源包扶持

对于符合扶持标准的公会,官方将根据公会表现情况,给出相应的资源包用于公会旗下主播的推荐包装。

2.官签主播培养政策

公会提供一定量的主播,并且有独立运营主播的能力,可协助官方培养S级及A级主播。

3.新主播流量扶持

公会提供主播数多的话,可优先参与官方举办的连麦活动,由品类S级及A级主播进行导流。官方为优秀主播打造PGC节目,站内站外全方位曝光和包装。

4.商业扶持

对于旗下有带货主播、种草主播、美食KOL主播……,且长期向美食品类输送新主播、优质主播,对美食品类活动高度配合的公会,将视情况向优质工会及旗下主播开放电商权限功能。

5.渠道资源扶持

官方可推动优质头部主播的外站合作,提升商业价值,如大众点评、口碑、饿了么等。

……

具体资源扶持政策,有意了解的公会可以加超管vx:clh77971686了解详情。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