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美食”品类 推荐资源发放政策

一、推荐位安排

对于在虎牙“美食”品类表现出色的主播,官方根据评定,给予不同等级的资源包作为奖励,部分展示如下:

吃喝玩乐6号位

美食品类banner、前十资源位

二、推荐位资源包评级

三、推荐位申请

1.所有美食主播都可以申请,官方将根据主播的周稳定开播数以及直播内容发放推荐位使用名额。

2.公会/主播申请推荐资源包, 每周五前发送邮件至huyameishi@qq.com,邮件内容包括:主播直播间链接、联系方式、近七天直播间人气截图。

3.申请后请加QQ群:949056573,资源位发放情况将会在群内公告。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