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美食”品类 新主播扶持政策

一、新主播扶持标准

1.自首次开播之日起未满90天,或粉丝订阅数1万以内的主播

2.在“美食”品类连续开播≥10次,开播时长≥20小时

3.开播质量要求:具有基本的美食直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野食、厨艺、吃播)

二、新主播发展路径

三、报名方式

1.参与新主播扶持请填写虎牙“美食”品类新主播扶持报名表 >>>点此填写

2.表格填写后,请加QQ群927015121

3.每周五20点前截止报名参加下周扶持报名,以填写报名表的为主。

四、扶持资源与发放规则

1.考核时间与公示

每周一12:00前会公示本周报名参加鼓励的主播名单,主播的考核数据将从周一计算至本周日。

考核周内的数据将在下周一18:00前公示,奖励发放也将在公布本周内兑现。

2.资源对照表

备注:所有奖励都需要主播在考核周内开播达到10小时以上,奖励可以重复获得;

我们将为签约主播提供

1.直播内容调整超管1V1指导,快速发现直播问题,走上专业主播成长之路;

2.提供专属官方签约主播推荐资源包,提升曝光,快速积累粉丝;

3.专属策划人员指导直播内容、节点、贴热等活动策划

4.参加官方综艺节目、线下活动,更有机会艺人、头部主播登台互动;

5. ………….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