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模拟战专区分类标签申请标准

以下所述资源位如图所示:

Web端


APP端

【美女主播】【攻略教学】【阵容分类】均由AI后台自动识别无需申请。

【榜单大神】榜单前100可申请,每周三公布入选名单,周四统一上线,持续至下个月周三。由主播个人填写报名链接提交段位信息申请。

申请链接「点此申请」

注意事项

①对于进入分类的主播,如出现违反要求或造假等行为,官方有权随时移除分类,

不接受恢复;

②除榜单大神外,其余为系统自动识别,若画质等相关参数达不到识别条件则无法进入分类。

③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