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客服系统升级维护公告

亲爱的虎牙用户:

为提升服务质量,客服反馈帮助功能将进行升级改造,系统升级后低版本的ipad(V4.9.2以下)以及虎牙APP(V6.9.0以下)、虎牙助手&手游(2.5.0及3.1.0版本以下)不再提供反馈服务(反馈帮助页面无“我要反馈”入口),如需使用请更新至最新版本,详情可见:https://www.huya.com/download/#pc,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虎牙客服中心全体感谢所有用户的支持与配合!


虎牙客服中心

2019.10.31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