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组队大神标签申请政策

为发掘、培养虎牙优质组队大神,虎牙官方将对所有组队大神的基础数据指标、段位真实水平、服务态度质量等进行严格考核,挑选出优质的组队大神,具体考核标准和扶持政策如下:

1.满足以下基本要求的大神才能进入考核选拔环节。(注意:段位以大神后台技能认证的为准)

(1)王者荣耀标签

(2)和平精英标签

(3)英雄联盟标签

(4)绝地求生标签

(5)音乐标签

(6)电台/虚拟恋人标签 

标签申请方式:小鹿APP-我的-大神技能-技能编辑-点击个性标签下方“官方标签认证”入口

2. “国服最强”、“巅峰王者“、”无敌战神”标签大神:

(1)资料审核:

① 技能资质认证图内账户和审核游戏账户一致。

② 大神提交录制的游戏账户积分视频,在榜视频。

③ 提交游戏昵称,官方工作人员核实积分,在榜信息.

(2)技术审核:资料核实后,进行技术体验审核,游戏账号必须是提交资料审核的账号。

(3)技术审核通过后,大神游戏内名称按官方要求更改。

(4)申请提交至邮箱:huyapeiwan@huya.com

邮件格式参考如下

虎牙号:

大神昵称:

申请标签:

附件:按上述要求进行录屏+游戏段位截图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