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星秀女团扶持政策

为鼓励女团/组合形式直播内容的产出,现推出扶持计划。根据主播团队质量,经品类运营评估后给予丰厚的资源扶持优质内容。

【基本要求】

1.直播时长:在星秀品类开播保证月时长不少于20天80小时;

2.视频质量清晰,直播画面简洁自然

3.扶持内容要求:多人组合/女团形式的直播内容,至少有一名专业控场主持人

【女团引入扶持】

-星秀列表4号位置顶推荐

-【脱口秀】品类4,6号位 置顶轮播

申请方式:联系官方运营,或者微信联系 huyaxx01申请。

【优质女团扶持】

-星秀列表4号位置顶推荐

-【脱口秀】品类2号位 置顶轮播

-banner大图推荐

-人气积分奖励(视女团质量评估)

扶持要求:

-女团评级达到【高潜力】或以上 政策链接>>

-视频质量达标,参考如下

【女团视频质量参考】

人像、背景清晰,灯光自然,公屏整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