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公会战激励政策

为了鼓励各大公会积极举办或者参与公会战,现小虎牙推出公会战激励政策,对于规模和流水优秀的公会战主办公会和获胜公会进行资源奖励及主播曝光。目前虎牙公会后台已上线公会战功能,公会OW及运营可以通过组建或者加入公会战为旗下主播报名。

一、要求及奖励

二、参与方式

1.主办方公会需要要明确的活动方案(需包含开赛时间,赛程,公会奖励等)

2.主办方在OW后台-【公会战】:建立完自己的公会战,并自行号召参与公会报名,【公会战】活动创建及参与指引步骤如下:

(1)「点击链接」登录公会后台进入公会战页面;

(2)主办:点击右上角【创建公会战】,编辑赛程及需求

(3)参与:右上角搜索公会战名称,点击【报名】

3.主办方在公会战第一场开赛前五个工作日联系官方人员:公会运营组-提莫(VX:hdh1174075418),官方人员将会对活动方案及规模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对赛事进行后台配置,如果没有提前联系官方,则无法配置,请各位OW关注!!

4.非常重要:主办方需要对公会战的结果即流水进行负责,如果赛后结算流水未达标,则该场公会战无法获得官方奖励,且半年内不接受该公会的再次申请。

如有疑问,请联系提莫(VX:hdh1174075418)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