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直播DOTA 1专区推荐政策

2019年10月15日起,虎牙直播DOTA1专区将采取以下资源位推荐政策,以便促进专区良性发展。

一、专区Banner图推荐要求:

资源申请邮箱:147322949@qq.com

申请方式:统一发邮件到资源申请邮箱进行申请(个人主播也可申请,根据主播数据核实是否上线)

申请要求:

职业选手:现役或者前职业选手。

赛事解说:有赛事解说经验者。

妹子主播:天梯积分1600分以上,与观众互动性强,露脸颜值主播/声优主播/才艺主播均可。

实力主播:主播每月直播数据靠名专区前30即可。

二、主播直播间封面

1、申请方式:统一发邮件到资源申请邮箱进行申请(个人主播也可申请,根据主播数据核实是否上线)

2、申请要求:

职业选手:现役或者前职业选手。

赛事解说:有赛事解说经验者。

妹子主播:天梯积分1600分以上,与观众互动性强,露脸颜值主播/声优主播/才艺主播均可。

实力主播:主播每月直播数据靠名专区前50即可。

三、公会扶持政策

1、每周有效开播量3个以上的公会官方会给予额外的公会资源奖励:专区BN图以及专区3.5号推广位置,针对公会新签主播可安排4号推广位。

有效开播标准:每周开播3天,直播时长30个小时以上。

推荐资源奖励

官方每周会根据主播数据来安排1、3、5号位的主播分布,每周的资源奖励明细官方会公布在公会管理群。

2、新潜力主播扶持:

针对新签潜力主播,公会可提交新潜力新主播扶持申请。

备注:提升时间为一周,当周ACU数据等提升30%以上可获得下周优先该位置置顶权,并且上线1,2号置顶位,置顶后数据无明显提升取消接下来2周置顶权。

四、注意事项

1、未加入公会联系群请联系QQ147322949管理加入核心工会群,获取最新公会信息。

2、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