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竞速类视频推荐激励政策

【虎牙直播】为进一步扩大专区主播声量、塑造良好主播形象,从即日起推出专区视频推荐激励机制,望各公会和主播重视视频内容的产出和多渠道发放,从而提升主播人气。


【视频制作要求】

一、视频类型


二、硬性要求

1.视频需带字幕和配音(根据实际内容需要);

2.视频清晰度需有一定保证,且带有封面图

3.视频严禁出现敌台Logo或敌台主播信息;

4.制作好的视频尽量使用主播账号上传,以便同步至主播动态当中。

【激励政策】

一、基本要求

1.以公会为单位,每周上传3-5条主播视频至站内即有机会获得专区激励

2.视频有效定义:符合制作要求的视频并有效上传

二、激励内容

(备注:实际奖励内容视视频内容情况而定)

【参与方式】

一、申请周期

每周六至四属于视频上传及视频审核期,每周五将在公会管理ow群中公布激励奖励名单

二、申请方式

1.制作视频并以主播账号进行上传,进行截图并收集视频具体链接地址

2.满足每周上传基本要求,填写excel表格,将表格、截图发送至邮箱huxin1@huya.com

3.邮件主题:【游戏名称】【视频激励】频道号+公会名称

例如:【QQ飞车手游】【视频激励】12345+XXXX

4.邮件内容:excel表格、截图

excel表格格式如下,


【其他说明】

1.不可重复多次上传相同的视频至站内并将其拿来参与多次激励申请,一经发现取消其1个月申请资格;

2.严禁盗窃、山寨、未经允许搬运视频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2个月申请资格;

3.视频制作务必符合上述要求,否则无法参加审批;

4.虎牙视频入口:http://v.huya.com/

4.本政策最终解释权与修改权归虎牙运营团队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