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第三届新锐公会战

亲爱的ow您好,公会后台已新推出公会战插件(登录官网公会页面查看新功能)。现诚邀您带领旗下主播参与本次公会组举办的第三届新锐公会战。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10月17日-10月23日(23:59截止)

比赛时间:10月24日-10月26日

二、报名方式

1.「点击链接」登录公会后台进入公会战页面;

2.公会战列表内选择【序号:1511,公会战名称:新锐公会战】,注意认准选择括号内的场次,如下图所示:

注:单个公会战赛程仅有1次报名机会,报名后无法修改参赛主播名单,请核实名单无误再进行提交

3.报名须知

三、活动奖励

四、活动赛程

五、活动规则

1.对阵主播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PK,但PK的结果并不完全等同于比赛结果,而是看规定时间内礼物积分总排名。

2.榜单显示为积分,礼物流水对应积分,100金豆=1积分,1虎粮(付费)=1积分。

3.进入复赛的主播不能弃权,否则取消该公会后续比赛权。    

六、活动奖励说明

1.主播获得房间号以及冠军公会90ID由官方人员随机分配,会在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联系公会进行下发。

2.主播获得礼物奖励(虎牙一号)由主播所属公会发放,如果在7个工作日内公会仍未发放奖励主播可联系官方人员反馈。

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80464(YY),本活动解释权归平台官方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