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魔兽世界专区标签申请规则

一.申请流程

1.申请周期

每周一统一申请,每周二更新

2.申请方式

进入虎牙直播魔兽世界主播群:695685466,填写群内申请表后向管理提交申请。

3.评估依据

官方运营将根据后台数据及魔兽世界游戏内数据进行评选。

二.推荐类型及申请条件

(一)职业队长标签(致敬当年职业队长)

1.评选方式:精通单个职业,对PVP、PVE多种天赋及配装特别了解,对职业操作技巧熟练掌握,可以在直播中做到耐心回答观众对自身精通职业的所有问题。

2.申请须知:提交当前装备、职业攻略撰写经历、游戏经历进行评定。

(二)插件达人标签

1.评选方式:精通插件的使用、插件作者可以申请。

2.申请须知:说明自身擅长内容,如UI界面设计、各种监控调整、XX插件作者等。

(三)热血PVP标签

1.评选方式:主要以PVP为主直播内容,插旗决斗、大型团战、热血战场、野外游击等。需热爱PVP玩法,具有不错的操作技巧。

2.申请须知:提交过往PVP成就,如60级军衔、JJC头衔、评级战场头衔、职业比赛战绩。过往PVP事件经历等。

(四)精英公会标签

1.评选方式:精英公会会长、骨干成员。精英公会定义为,公会稳定团员多,组织活动迅速、执行力强。PVE中具有副本首杀及竞速实力,PVP中具有野外团战能力。

2.申请须知:提交公会所在服务器、日均在线人数及公会介绍。

(五)本周新星标签

评选方式:每周直播5分钟留存排名、平均观看时长排名、每分钟弹幕率排名各10名,不可申请,数据达标的主播会自动获得。

(六)魔兽女神标签

评选方式:系统自动识别,开播即可。

三.申请须知

1.每周直播时长大于30小时,直播天数大于5天。

2.直播画质蓝光及以上。

3.直播时间固定,配合官方安排。

4.本政策即日生效

5.每月月底进行考核,如不满足要求者官方运营有权撤回标签。

6.如有疑问请联系群管理。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