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QQ飞车手游》5、6号位置顶推荐政策

【虎牙直播】为进一步扶持专区主播更好发展,输出优质的直播内容,故制定新的5、6号位置顶推荐政策,请仔细查阅。

一、位置安排

二、申请要求

1.游戏内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张三,huya王五;

2.直播画质蓝光;

3.在专区稳定直播两周以上(外站引进除外),积极配合官方相关安排;

4.积极与观众互动,营造良好直播间氛围;

5.符合下列任一主播类型及条件。

三、申请流程

1.申请周期

每周一至周四由公会ow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进行申请,每周五为审核和处理节点。

2.申请方式

发送邮件至huxin1@huya.com,邮件主题为:

【QQ飞车手游】【X号位】频道号+主播虎牙号+主播昵称+主播类型

邮件内容:

(1)Excel文件

(2)截图证明(例如,近两周主播人气流水时长截图、游戏内段位截图、直播界面截图等)

(3)注意:截图请单独放置,切勿放入Excel文件中!

3.申请结果

公会ow发送邮件并得到回复即为申请成功,每周五于公会管理群中公布结果,更新置顶,下周一推荐位生效

四、申请须知

1.每个公会每周获得的推荐名额不超过3个,任一主播每月获得推荐位机会不超过2次(活动奖励、专区活动置顶除外);

2.主播每次只能申请一个推荐位,申请多个将不予以处理;

3.申请邮件格式内容务必参照要求进行,提供完整的证明截图将会提升通过概率;

4.若本周主播未能通过申请,请公会ow在核实主播情况后,酌情考虑是否于下周重新提交;

5.官方运营将不定期查看推荐直播间,若存在违规或长期不上播情况,则取消推荐位资格,与此同时取消公会1个月推荐位申请资格;

6.为提升专区推荐位资源利用率,获得推荐的主播数据将会被记录,作为下次申请的参考依据;

7.本推荐政策即日起开始实行,最终解释权和修订权归官方运营团队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