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王者模拟战公会招募政策

王者荣耀即将上线全新的回合策略竞技玩法——王者模拟战,一个个不同的诡异套路和策略博弈,王者模拟战即将成为时下最热门游戏分区。虎牙直播将建立王者模拟战专区,持续给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观赏体验,同时为广大公会伙伴们搭建健康、高效的虎牙生态体系。

王者模拟战品类将从频道周新增开播数、周稳定开播主播数及公会主播周开播时长等三个维度计算各公会评级情况,给予对应的资源扶持,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公会排名扶持奖励评级说明:

一、参与要求:

参与评级公会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手机/电脑开播均可):

1.公会在王者模拟战品类周稳定开播主播不少于10人(稳定开播定义:周开播时长不低于5天20小时,连续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

2.公会在王者模拟战品类每周新增开播数不少于10人(该新增为王者模拟战新增主播,在原王者荣耀品类开播主播不统计在内)。

二、排名计算方式:

1.统计周期:评级数据以每周的周一到周日为准,持续半个月;

2.公会综合排名计算规则:

A(频道周稳定开播)、B(频道周开播时长)、C(频道每周新增开播数)三项维度乘以相应占比,相加得到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

例:公会总得分=A项得分*30%+ B项得分*30%+C项得分*40%

公会排名奖励:

一、各排名对应资源奖励:

注:公会排名每周一在公会群公布,每周二、周三公会提报主播名单,周三公布推荐名单,周四正式上推荐主播,此名单每周更新。


二、推荐方式:

王者模拟战3号位各时段(2小时)推荐1~2名主播推荐位(公会可自主选择推荐主播);(含Web端、APP端双端资源)

王者模拟战6号位推荐N名主播进行24小时随机轮播(公会可自主选择推荐主播,官方筛选后公布名单);(含Web端、APP端双端资源)

王者荣耀模拟战1号位各时段(2小时)推荐1~2名主播推荐位;(公会可自主选择推荐主播,官方筛选后公布名单)(仅限APP端双端资源)

(获得推荐主播具体在哪一号推荐位以官方最终安排为准)

三、推荐周期:两周(每周四到次周三,具体日期见报名链接)

模拟战推荐位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每周二23:45前截止报名)

四、参与公会推荐主播注意事项:

①公会申请资源的主播需配合官方安排,否则取消其推荐资格,同时将扣除公会相应积分;

②主播游戏ID需带“虎牙”前缀,推荐效果较好者,官方将酌情连续推荐;

③主播如出现广告违规、无视平台政策要求等违规行为,官方将立即撤销主播推荐并按照秩序规则进行处罚,且一个月内将无法获得推荐;

④主播稳定直播,推荐时间不得迟到早退或停播,不允许黑屏直播、盗播;

⑤直播画面清晰,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2000或以上、视频帧率: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

⑥主播日直播时长大于5小时优先,有外站视频运营、抖音、微博、B站等运营优先。

如有疑问,可咨询王者荣耀QQ:3517985657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