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魔兽世界品类置顶推荐位申请规则

一、政策说明

从8月27日起,魔兽世界专区将采取以下置顶资源申请政策(仅限于专区内官签主播),以便专区良性发展。

二、资源列表

(一)、顶级扶持首页推荐轮播位、移动端2*3推荐轮播位,为鼓励公会挖掘高质量怀旧服主播,现开放顶级资源扶持。

1.获取方式:外站引入优质怀旧主播。外站人气高,有粉丝基础,在怀旧版本中有一定成就,当前等级与服务器最高级不小于2,PFU公会团长或核心团员,擅长优质攻略及视频产出者。任何时间挖掘到后第一时间像管理申请,通过审核后立即上线。

2.持续时间:视主播质量而定。

3.更新频次:视主播质量而定。

魔兽世界专区5号位、6号位、8号位、9号位及10号位24小时轮播,含web端和app端。

(二)、【5号推荐位】

1.获取方式:PFU公会团长、擅长优质攻略及视频产出者,需进群每周向管理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取。

2.时长要求: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30小时。

3.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每次申请持续一周

(三)、【6号推荐位】

1.获取方式:以专区内各公会拥有的活跃主播数量进行排名,排名前十的公会可获得不同名额的6号位推荐数量,还将额外获得不同等级的资源推荐名额,详情请见下表。

例:A公会上周活跃主播数为32名,排名第一,则其可获得6个5号位推荐名额;

B公会上周活跃主播数为11名,排名第七,则其可获得1个5号位推荐名额

例:A公会上周活跃主播数为35名,排名第一,则其可获得6个5号位推荐名额+2个S级资源名额;

B公会上周活跃主播数为11名,排名第七,则其可获得1个5号位推荐名额+1个B级资源名额

活跃主播定义: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35小时

2.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并将在公会OW群进行名单公示,OW需要在每周一晚提交推荐主播名单,每周二更新。

注意:5号位推荐名额以及资源等级推荐名额并不冲突,可相加使用也可叠加使用,由公会自行定夺

(四)、【9号推荐位】

1.获取方式:

外站引入主播、魔兽世界品类新星优秀主播可以申请该推荐位;

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阶段将以当前等级为依据,选取专区等级排名前20的主播进行发放(等级相同对比经验值),满级后将以装备等级、MC及黑龙进度筛选(限制20名)进群向管理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取。

2.获取要求: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30小时。

3.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每次申请持续一周,第二周将根据主播数据决定是否保留,每位主播每半个月只能申请一次,如被剔除,两周内不可再次申请。

(五)、【8、10号推荐位】

1.获取方式:对怀旧内容有一定的了解,直播画面清晰、绿幕直播、直播间UI设计精良的主播可以联系专区管理进行申请。

2.时长要求: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30小时。

3.更新频次:每周一考核,每周二更新,每次申请持续一周

三、注意事项:

1、如有疑问请加魔兽世界主播qq群:695685466联系群管理。

2、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3、本政策并不局限与怀旧服,正式服主播如在史诗钥石地下城及史诗团本中有卓越成绩及人气者,也可以申请上述资源位,具体请加群与群管理联系咨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