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模拟战视频推荐规则

虎牙直播已经跟多个王者荣耀视频作者开展合作,为给中头部主播及公会提供优质的视频推广渠道,现开放品类视频素材投放政策。主播/公会/经纪公司投稿,由运营根据视频的优质程度进行筛选,再投放到头部视频栏目。视频通过筛选的主播可以获得4、7号位推荐位资源以及大量站外视频曝光。

一、推荐资源

王者荣耀品类4号、7号推荐位(含web端、APP端)。


二、政策明细:

1.活动时间:8月27日--9月26日

2.上个月王者荣耀品类排名前20主播,每周有1个素材入选,则获得4小时4号位推荐,若有2个素材入选,则获得8小时4号位推荐,以此类推;

3.上个月王者荣耀品类排名20之后主播,每周有1个素材入选,则获得4小时7号位推荐,以此类推同上;

4.每周入选主播名单将于每周五在王者荣耀公会QQ群号:1061278595公布,官方将与公会管理沟通具体推荐奖励时段(注:4号位不得与KPL冲突、7号位不得与大型活动冲突,如出现两位主播申请同一时间段等情况再进行协调);

5.每周直播时长超过25小时,一个月直播不少于22天的主播可以申请。

三、视频要求:

1.视频内容:王者荣耀模拟战的精彩镜头、攻略、讲解等。

2.视频时长:4分钟以内

3.视频分辨率:1920*1080;

4.清晰度:1080P;

5.视频文件命名:主播昵称+频道号+视频标题+主播yy(如:小虎牙+90341+后羿高地爆炸五杀+123456),非按照格式命名一律不收;

6.视频发送同时,请附带该视频上传后的微博链接(此活动为微博联动活动,所有视频投稿必须发到微博上)

7.备注:视频内不能出现二维码、广告、链接、手机号、电话号、弹幕等严重影响视频质量的因素,若录制下来的原视频存在这些内容,请公会自行打上马赛克。

四、申请方式:

报名链接:需申请推荐位的主播及公会ow填写申请表格:点击申请

申请时间:每周四24点之前

公布:每周五在王者荣耀公会QQ群号:1061278595公布本周入选主播名单

若有问题,请咨询QQ:3517985657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